16.7km/s

I see you at the beginning.

碰杯

***主要角色死亡

***含剧透

***略回忆




哈罗德伏在桌上休息,由远及近的脚步声熟悉又令他安心。

“早上好啊,Finch。我给你带了煎绿茶。” Reese 目光扫过那一个个电脑屏幕,黑底白字里都是让他头疼的东西。Finch总说还是待在这里远程支持他会比较好,尽管一起出去尝试过几次他们的“客户”。

“Mr. Reese,真是感谢你这么早过来。不过今天,唔....我们没有号码。”

“真是稀奇啊,你不会又打算像上次那样觉得太敏感然后自己去解决吧?”哈罗德睡眼惺忪,眯着眼睛看Reese,一阵短短的刺痛从脑袋中间穿过,这个场景似曾相识但是让他实在想不起什么时候还发生过这种事。

“我记忆中并没有这种事情,不过今天确实没有号码。”

“看来你要更新一下你的机器了,可能堵塞了。”Reese耸耸肩,眼睛望向了那块用透明胶粘合的玻璃。Reese在房间里逛着,终于被他找到了一张能够把自己舒服的放进去的椅子,将椅子拖向哈罗德,自己就能坐在他身边。

“ Mr. Reese, 你没有别的兴趣爱好吗?你要在这里看着我工作一整天吗?”

“但我看来你没有在工作啊,绿茶不喝吗?”哈罗德立马转头看过去屏幕,原本堆满了字码的屏幕现在空空如也,连电源都没有开。哈罗德站起身看看是不是线头送掉了,可是并没发现任何异常。

“请你带小熊去散散步吧,我昨天应该是忘记带了。”哈罗德纳闷地坐回去,想到那只可怜的宠物整日整日陪着他,生性就爱出去活动的精灵怎么会心甘整日陪着他这个糟老头。

短促的刺痛又穿过了脑袋。

“小熊在fusco那里。你还好吗?”Reese看见哈罗德皱了皱眉,估计背痛又开始了。

“我很好。是你带过去的吗?”

“不清楚,好像是你吧。哈罗德你没有事吧?”

“我真的很好。额,今天几号来着?”

哈罗德觉得房间的景象变得有些飘渺,慢慢地有阵晕眩在包裹自己。

“ Mr. Reese, 我觉得我今天要早些回去。我真不应该又熬夜工作的。”

“是啊,在我看来你就不应该再回来这里,守着这些亡灵。”Reese喝了一口咖啡环顾了四周,散落的珍藏书籍和石砾让整个房间显得破败不堪。

“你在说什么,这是我们的.....”

“我不在的时候你真该好好照顾你自己的。尤其是你现在还需要去照顾 Grace”

“...”

“别再回来了,不要再管这些事了,现在就喝点绿茶然后赶快回去休息吧。”Reese 示意桌上的煎绿茶都要凉了而哈罗德却一口没喝。哈罗德觉得一切都太翻反常了,明明是一样的日常今天不管什么地方都很奇怪。满肚子疑惑的哈罗德喝了口绿茶,头疼消失了。他告诉自己那只是个心理作用,但是困倦又席卷而来。

“算了我还是在这里趴会再回去吧,我不确定我这样能开车。”

“好吧,那你要答应我回去好好休息把这些都忘了。”

“没问题,我一定听你的这会。”哈罗德已经没有力气去回答John那些奇奇怪怪的话。他想着醒来之后他应该去看看Root了。

哈罗德猛然惊醒,原本坐着John的椅子上连一个痕迹都没有,他趴的地方只有破碎的屏幕,整个图书馆像被洗劫过一样。他的

桌上只剩下两个纸杯,装着深色液体的纸杯,还在冒着热气。


瞬间所有悲痛涌了上来的哈罗德不受控制哭了起来。但是搭档说的对,他真的不该再来了。

哈罗德拿起自己的煎绿茶轻轻和咖啡碰了碰,放下在它旁边,迈着一脚深一脚浅的步伐离开了图书馆。


Reese倚靠在石柱边上笑着看他离开,“我在想要不还是把这里夷为平地好了。”

评论
热度(5)

© 16.7km/s | Powered by LOFTER